123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美妝時尚 2022/01/13

睽違三年再度回歸!RIMOWA首間高雄專門店全新開幕 新品同步上架

 

RIMOWA 一直以品質和創新為核心理念製造出實用的產品以應付各種出行需要。於2000年,品牌開創先河,推出市場首個聚碳酸酯行李箱。RIMOWA於2017年加入 LVMH 集團,三年後推出適合日常使用的 Never Still 袋款系列,見證 RIMOWA 成為現代出行的領導品牌。

睽違三年RIMOWA再度回歸高雄,首間專門店全新開幕,新品同步上市絕對必須逛起來!

 


《RIMOWA Personal Cross-body 鋁鎂合金中性硬殼斜揹袋》

與其他聚碳酸酯產品一樣,這款惹人注目的斜揹袋同樣著重細節,閃亮的銀色鋁鎂合金外殼配上可拆下的駝色皮革肩帶,內有兩個開放式間隔、一個拉鏈間隔及三個卡片間隔,妥當收納隨身物品。

《RIMOWA Classic 系列 Cabin S 行李箱》

RIMOWA Classic系列專為品味高尚的旅行者而設,將奢華設計與卓越功能合而為一。採用優質陽極氧化鋁鎂合金,配以光澤的鋁鎂合金護角及手製真皮手把,完美平衡精湛工藝與非凡設計。


 

《RIMOWA Essential 系列 Trunk Plus Bamboo行李箱》

全新色調從泰國著名的水上市場汲取靈感,柔和的青竹綠色,則令人想起當地用於建築以至烹飪的翠竹。Essential系列從手把、拉鏈,以至徽章和滾輪底托,每個細節也完美相襯,打造一致的色彩效果。

 

《RIMOWA Essential 系列 Cabin Mango 行李箱 》

全新色調從泰國著名的水上市場汲取靈感,陽光橙色的取材自泰國美食經常使用的美味多汁芒果。


 

《RIMOWA Never Still 粉色小型後背包 》

小型背包設有多個實用的內袋及外袋,讓你時刻作好準備,隨時出行。背包以優質帆布和同色羅紋布料襯裡製成,配以可調校長度的肩帶。

 

RIMOWA 高雄義享時尚廣場專門店隆重登場,Essential系列季度新色及NEVER STILL包款,還有全新旅行配件系列,出行收納更方便。

 

《門市資訊》

RIMOWA義享時尚廣場 / 1F

門市電話:07-556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