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美妝時尚 2022/07/27

JOSEPH 2022秋冬推薦趨勢單品

 

JOSEPH的創意總監ANNA LUNDBÄCK DYHR和FREDERIK DYHR
2022秋冬以 - 繭型、優雅、自信的服裝歌頌了寒冷的季節



​​​​​​​2022秋冬,經典基礎系列更加進化,將當代藝術與法國工坊的知識結合,專注於嚴選的布料、將幾何印花與藝術工匠技藝衝撞結合,創造出柔軟層次與豐富多樣的版型。靈感來自抽象幾何藝術與倫敦粗獷主義的建築。

 

系列以三個波段推出,皆可互相搭配


首先涼爽的秋季,色盤從中性色系的駝色與淺灰褐色、到點綴季節的曙光藍色、蜜紅茶色。

精準剪裁的男性版型套裝,經過手工嚴選輕薄新鮮素材-棉混紡喀什米爾、蠶絲混紡棉的襯衫、垂墜羊毛混紡人造絲,讓整體變得更加柔軟。

拼接的柔軟刷色喀什米爾混紡羊毛以不同刺繡、染色、重新搭配呈現。套裝透過減法效應更上一層,幾何對比卻同時具有柔軟、刷色感。丹寧再度回歸,著名義大利工廠採用對地球友善的染色過程。


秋冬季節轉換之際,舒適與輕鬆是整個系列的關鍵。

每一層都是溫暖、柔軟的材質,從繭型大衣到oversized圍巾,極輕薄鋪棉大衣,防潑水蠶絲是都市智慧與旅遊友善的素材,可防止細雨與寒風。經典色系的格紋與條紋對比上柔軟的杏仁奶油色與作為點綴的糖粉色。褲款變得更加寬鬆休閒,針織進化成溫暖的針織羽絨外套與時髦洋裝,最後以配件-柔軟小羊皮包款、涼鞋、短靴完成了effortless chic輕鬆時髦。


冬季的到來,歌頌了舒適與溫暖,推出圈圈紗羔羊皮、柔軟喀什米爾、法蘭絨等素材。

果乾酒紅色、乾燥玫瑰色點綴了中性色系與深色色盤。細肩帶針織洋裝、羊毛混紡蠶絲的襯衫洋裝、細針織的彈性喀什米爾合身貼膚,以各式奢華喀什米爾盡享極致舒適。粗條紋元素受抽象幾何藝術啟發;浸染的混紡羊駝呢,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柔化了視覺。受軍裝啟發的大衣兼具多功能性,完整了整體穿著。

 

​​​​​​​

 

2F JOSEPH
服務專線|07-5226874

 

​​​​​​​